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07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六十一)
“二爷,是不是我做的面不好吃啊。”
二月红看着眼前的丫头,好像又看到了很多年前的齐桓。
“红哥哥,是不是我做的菜太难吃了啊?”
二月红被丫头的咳嗽声拉了回来。
“怎么又咳了!昨天的药你吃了吗。”
(六十二)
密室机关重重,如果不是武功高强的人是进不来的。可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密室其实有两个。
一边是他自己的,一边是做给外人看的。
他自己的只有齐桓知道,相反的齐桓也不知道另一个做给外人看的。
“顾之,这是我们的秘密。红哥哥只告诉你一个人。”
(六十三)
“终究还是重见天日了。”
二月红自言自语。
这两枚戒指,他只在密室里见过一枚。
小时候偷出来给齐桓看过。齐桓也是喜欢的打紧儿。
(六十四)
二月红成亲那天,齐桓笑呵呵地过来庆祝。
“老八恭喜二爷了!”齐桓笑地还是那么好看。
我二月红成亲了,不能辜负丫头也不能耽误齐桓。
就这样吧。
二爷没实现他对齐桓的承诺。
也实现不了。
(六十五)
天色不早了,黑夜已经降临。
齐八爷和车上的亲兵聊了起来。
“这么晚了佛爷还叫我过去。”
虽然嘴上抱怨,眼神中的确是有点星光闪过。
听着亲兵夸自己,又想起了当年佛爷救他之事,闲的无事便和这亲兵好好的聊一聊,两个亲兵都兴致勃勃。
(六十六)
“当年一个叫做武藤什么什么郎的看上了九门的生意,就拿我开了刀。”
当时张启山还没有当上九门之手,顶多算是一个投奔八爷的小年轻。
日本人依然是认不得的,一脸的狂妄自大让张启山打了个鼻青脸肿。
武藤什么什么郎的亲自上场,操着他那把日本武士刀,和张启山对峙。
日本人人多势众,仓库离长沙城又那么远,张启山也寡不敌众,身上落了不少刀子,鲜血的颜色狠狠地刺痛了齐桓。
说不心疼是假的。
(六十七)
解决了日本人的首领,其他人也害怕了这尊不怕死的大佛,急匆匆逃到外面才发现已经被包围了。包围他们的都是一群身着军装的半大少年。日本人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认命地被关进了监狱。
张启山随手一扔一旁捡来的刀,绑着齐桓的绳子一断,他也被张启山稳稳地接住了。
至此一战成名,感情也变质了。
(六十八)
张启山硬是要拉齐桓去矿山,齐桓想逃又被抓了个正着。
“诶,佛爷,既然这样。我来给您算上一卦!”
铜钱没接到,倒是被张启山抢先了一步。
张启山的脸在齐桓眼睛中放大,说话的时候湿润的气流拍打在齐桓脸上,耳朵瞬间红了。
“这枚铜钱说!你必须和我去矿山!”
(六十九)
齐桓牵着小毛驴站在郊外等张启山的时候,铃铛叮铃铃的响。
张启山眯了眯眼,小算命的真好看。
这次一定不能让他跑了。
(七十)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张启山看着刚才还怕的要死现在冲着吃的就眼睛发光的齐桓觉得好笑。
这次出来但是亏待了小算命的,等回去了一定让厨子多做点吃的。
张启山这么想着就笑了出来。
副官不明所以。
齐桓吃的开心没注意。

☞暑假回归继续写。

评论 ( 10 )
热度 ( 29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