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08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七十一)
“顾之,我有事想和你说。”吃饱了的齐桓很好说话,饱了心情也不错,乖巧地跟在张启山后面避开了其他人。
“佛爷,怎么了?”
“你……和我生疏了不少。”张启山还是想确定心中的答案,他不能再等了,必须主动出击。
齐桓眼神在躲闪。
(七十二)
“你堂堂九门之首,老是跟着我下三门干嘛。”齐桓也问过张启山。
“因为我离不开你。”
张启山很严肃地回答。
(七十三)
“因为我。”齐桓深吸一口气,欲言又止。
张启山一直盯着他,他的脸憋的通红。
“非要说么。”齐桓可怜兮兮地看着张启山。
张启山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了,但是为了未来,不能心软。
(七十四)
“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齐桓说完就捂着脸跑了。
张启山一个人呆愣在原地,半天才反应过来。
嘴角扬起大大的弧度,傻瓜。
(七十五)
张启山知道了答案心情很好,激动的也睡不着。看着齐桓乖乖躺好,眼神警告了想和齐桓睡在一边的副官。
副官只好掉了个头,靠着墙闭目养神。
我招谁惹谁了,连休息都不让人休息了。
(七十六)
齐桓睡觉当然是摘了眼镜。
张启山睡不着就盯着那人看。
唇红齿白,生如天人。
有种想亲上去的冲动。
(七十七)
不巧的是旁边的人有动静了,张启山只好故作正经地闭上了眼睛,免得打草惊蛇。
那些人匆匆穿上鞋子,向外跑去。
张启山睁开眼睛,喊醒了副官。
犹豫要不要把齐桓喊起来。
那人已经睁开了眼睛,眼睛里只有张启山一人的影子。
(七十八)
追到了那些人,但是按照套路他们不会知道任何消息。
最大的好处大概是刷了一下齐桓的好感度,耍了一次帅。
劳资本来就很帅,张启山偷偷地看齐桓。
(七十九)
张启山决定进矿山,抓了一个向导,好不容易才带他们进了洞。
齐桓算了一卦是大凶。
我一想都到这里了,不进去多没意思。
“我就是喜欢大凶。”
齐桓看我的眼神变的很奇怪。
张启山没理他,直接抓住他的手。
就十指相扣的那种,拉着他进了矿洞。
(八十)
齐桓似乎很紧张,握着的手紧了紧。
张启山听着他和副官斗嘴,感觉有些地位不保。
如果再不采取措施的话。

☞茗茗大人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