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06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五十一)
来梨园的人很多,二月红在长沙的名气也是不亚于张大佛爷的。
他二月红唱一曲,票也炒上天价。
一月花开二月红,一首戏曲唱到浓。
张大佛爷前脚踏入梨园,就看见了舞台上的二月红。
台上风光艳丽,在张启山的眼睛里格外碍眼。
抢小八的都是敌人。
(五十二)
“什么破玩意。”不识货的外乡人嫌弃这个嫌弃那个。
随手丢了歌单又喷了一地茶水。
张启山撇了他一眼,虽然干的不错,但二月红毕竟是九门中人。
“这破茶能喝吗!”
心情不好,就是你了,让我撒撒气吧。
张启山想。
(五十三)
二月红端端正正坐在镜子前,也不着急,一笔一笔描着眉。
看守来报,张大佛爷来了。
“张大佛爷,真是许久未见过了呢。”
二月红笑,笑张启山的无能。
这么久了,还不是小八帮你才能当上九门之首么。
(五十四)
“自从我随大王东征西战~”
随着锣鼓声声,二月红的歌声从梨园传了出来。
一夫人急急忙忙地拿着票跑到梨园,大门紧闭。看守拦住夫人,只说是坏了规矩。
夫人不想就此作罢,便和侍女商量着什么。
“诶!他为什么可以进去!”
夫人气呼呼地,就算是张大佛爷这不也坏了规矩?
(五十五)
张大佛爷坏的规矩还少么。
小时候就带着齐桓溜进过梨园,虽然被看守发现,追了好一阵子,但张大佛爷还是因祸得福了。
为什么呢。
他气到了情敌二月红,也落得拉齐桓小手的好处。
这次见二月红,估计又是情敌见面分在眼红吧。
(五十六)
“这不是开场了嘛。怎么他可以进去。”
“夫人您有所不知啊~这张大佛爷可是二爷的至交。”
夫人不开心,夫人很生气。至交有什么了不起的!
张启山心说,谁和他至交啊。情敌!情敌懂不!
不能说憋的好难受了,我的人设不能崩啊。
(五十七)
好巧不巧,张启山刚到地方就有人闹事。
“若是帮二爷教训一下这人,也算示威了,他也欠我人情。”
外乡人破口大骂:“你们这湖南最出名的不是花鼓戏么!给老子唱一段。”
二月红不屑地别过头,有点小傲娇。
张启山既然来了,给他个机会便是。
副官把枪抵上外乡人的头时,就注定了那人的失败。啊,不。在佛爷看见他的时候就注定了他的失败。
二月红对着张启山笑了一下,这话说恋爱的人脑子是不是都傻了一点。
这样子很明显是在示威啊。
(看智障的眼神.jpg)
(五十八)
外乡人不甘心的射了一个暗器。
张启山头也没抬就用戒指挡住了。
又冲二月红笑了笑。
MD智障张启山,就你有本事。
有本事还来找我干嘛。
(五十九)
“我二月红早就不碰地下的东西很久了。”
说到底还是来找我帮忙的,张启山还是无能。
“东西我就放这了。”张启山头也不回。
“等等!”二月红眼神中流露出了其他东西。
类似于情爱却又不是。
“小八他还好吗。”二月红摇摇头清醒一下,“就是…他最近过得怎么样?”
“在我这二爷大可放心。每日都有好吃的伺候。”
二月红有些落寞。什么时候那个围着他转的小八已经不见了呢。
(六十)
“佛爷,二爷不来帮忙。”
张启山没心思理小副官。
“嗯。”
“那怎么办?”
“回去找八爷。”
没事就去找八爷,八爷不在的时候也要辣我耳朵吗?!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