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13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一百二十一)
“爹?”张启山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人,果然是假的吧。
“佛爷!”齐桓匆匆忙忙地跑了出来,“不好了不好了,这个世界不对劲啊。”
齐桓看到了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的张父,一脸懵逼。
“小齐吧,过来。”
齐桓一脸迷茫地走了过去。
“我儿就交给你了。”
齐桓的手被张启山扣住,他爹就消失了。
齐桓像被什么东西烫着一样甩开张启山的手。“佛…佛爷。”他偏过头,“这怎么回事。”
张启山看着耳朵渐渐变红的齐桓,突然露出他的大白牙,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是我爹让你嫁给我的。”
张启山脸不红心不跳,反正他说的也是事实嘛。
(一百二十二)
“顾之,嫁给我吧。”张启山单膝跪地,把之前要回来的二响环从自己手腕摘了下来,套到了齐桓的手腕上。
碰撞的时候还发出了两下声响。
“不要。”齐桓一脸的惊恐。
张启山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委屈巴巴。
“等回去了你再重新求吧。”
齐桓摇了摇手臂,二响环的声音很清脆。
(一百二十三)
“这里,不对。”齐桓秒变正经,张启山也觉得很明显,死在自己怀里的老爹怎么可能再次出现,这明显不对啊。
“顾之,别担心,我在呢。”
张启山又牵住齐桓的手,这次他没有躲开。
夜深了,张启山的手,很温暖。
(一百二十四)
二月红在这里看到了丫头,她依旧是那时的模样,但是少了病态。二月红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倒是丫头先开了口:“二爷,你怎么来了。佛爷和八爷呢?”
“他们?”
“对啊。”丫头偏了偏头,将手中的画本子递了过去。二月红草草翻了两面,竟然是……佛爷和八爷的同人文!
二月红狐疑地看着丫头,对方却不急不躁地朱唇轻启:“等佛爷和八爷来了,能让他们写些东西在上面么?”
这个世界不对啊。二月红楞在原地。
(一百二十五)
“二爷!二爷!”齐桓看出了这个长沙的端倪,拉着张启山跑过来找二爷,只看了二爷楞在原地,再看丫头的出现,以为二月红是看到了丫头不想走也是情理之中。
“二爷!”二月红退了两步,又接过丫头递过来的笔,声音还有些颤抖。
“顾之,你和佛爷随便写点东西在这上面。”齐桓接过笔,却不知从何下笔。
“随便写。”丫头也开口了。
(一百二十六)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齐桓是这么写的。
张启山补了后面一句。
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拿到画本的丫头开心的像个孩子。
(一百二十七)
二月红匆匆告别丫头,在齐桓的带领下回到了真正的长沙。
不过最近张启山一直往齐桓那跑,嘴上说着不舒服,其实啥事都没有。就爱和小算命的腻腻歪歪,连小满也看不下去了。大手一挥,把钥匙直接给了张启山,自己回老家探亲。
“佛爷!你干嘛!”今日张启山的手又摸到了齐桓的腰。
齐桓身体敏感,猛得跳了起来。
张启山撇撇嘴:“又不是没摸过,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你…你…你你!你出去!”齐桓把张启山推到门外,把门peng的一声关上了。
副官早就等在外面,偶尔嘲笑了一下张启山,“佛爷,你又被赶出来了?”
“回去给我加练!”张启山不悦地瞪了一眼副官。副官好笑地开车门,佛爷果然是遇到八爷的事就格外的小心眼呢。
(一百二十八)
没过多久九门都收到了一张没署名的请帖,烫金字体,大红色的信封,还有深红色的火漆印章,是一朵桃花的样式,看着格外喜庆。
上面只写了日期和地点,其他就只有望诸位当家前来捧场。
几位当家来了兴趣,所有人都到场了,因为喜帖上有明显的九门特色,他们收到的都是定制的,每个封面都印着一门的标志。
出来迎接他们的是齐桓,众人都识相的没有提请帖的事,狗五想问被解九制止了,他们彼此眼神沟通,坐上了席。
(一百二十九)
“佛爷,你竟然把九门的人都请来聚会啊。”齐桓乐呵呵地夹菜放近嘴巴里,吃地津津有味。
在场的所有人都各怀心思,只有齐桓一个人单纯地享受着食物带来的美好。
“佛爷,怎么回事。”二月红忍不住低头小声询问。“待会你就知道了。”张启山笑了笑,故作神秘。
他娴熟地夹菜放到齐桓的碗里,作为下三门,张启山却故意把他安排到自己身边。
好在大家都熟悉,不会因此争论。
齐桓道了一声谢,露出了小虎牙。
(一百零三十)
“顾之。”张启山喊了一声齐桓。
“嗯?”齐桓扭头看他。
“你吃了一嘴的。”
张启山用手擦拭了一下齐桓的嘴角,齐桓的脸烧得红红的。
在场的人都选择了无视。

☞考的还不错,开心。段子快完结了。会考虑写文,开大长篇的!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