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12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一百一十一)
“怎么又来了?”尹新月在张府住了几天摆出了一副女主人的样子,仆人们都感觉有些变扭。这个大小姐,似乎对齐桓何在的敌视。
“齐先生,佛爷在卧房里等您呢。”
齐桓拱了拱手,“多谢。”
“夫人……”齐桓看见面色不悦的尹新月,偷偷算了一挂。
末吉,想来最近运势不佳。
“哼,我出门去找丫头了。”
尹新月别过头,齐桓看得乐呵,这个大小姐有点意思。
“老八!”张启山等不到了只好出来找,当着尹新月的面就拉住齐桓的手,把那人拽进了卧室。
“真是一对狗男男。”尹新月气得不想说话。
我还是打好包袱回北平吧,这个狗粮我吃够了。
(一百一十二)
“丫头!”二月红进门的时候丫头已经死了,她躺在摇椅上,面色安详,嘴角还留着浅浅的笑容。
二月红悲痛欲绝,沉迷于柳巷。
徒弟陈皮,愤怒地杀了所有没有卖面的老板。
“逢瑞!逢瑞!我去看看红……二爷。”
“我陪你。”张启山看着齐桓心情就好,又有些担心情敌的状况。
“不用不用!我去去就回。”
“二爷!夫人可才过世啊!”
一语惊醒梦中人,二月红把那些女人赶了出去,把齐桓拉了过来。
“顾之!我对你的心思你不会不知道吧!”
“二爷,别这样。”
齐桓退了两步。
(一百一十三)
“你好久……没有喊过我红哥哥了。”
二月红的心很痛,如针扎般难忍。
小时候对他有恩情的丫头去世了,鹿活草没有用。小时候喜欢在他身边的小算命也跑了,他有了张启山。
如今,还是只剩下他一个了么。
“红哥哥,你…没事吧?”
二月红勉强扯出笑容,你又何必再给我希望呢,我会当真的。
“丫头下葬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东西。你们不是要去矿山吗?我和你们去。”
齐桓喜上眉梢,来了兴致便拉上二月红上街上买些好吃的,边逛边吃,也算惬意。
真是的,顾之,你这样犯规啊。
(一百一十四)
“二爷同意了?”张启山有些纳闷,情敌前些天还沉迷美色,遣散了仆人,如同行尸走肉般没有灵魂。他觉得他的灵魂和丫头一起走了,没想到小算命的一去就把他拉回来了。
“嗯。”张启山直直地盯着齐桓,齐桓有些心虚地往旁边看。
“怎么回事。”张启山皱了皱眉头,把小算命的拉进怀里,一把圈住。
张启山的气息轻喷在齐桓的耳朵,酥酥痒痒的,齐桓浑身像被电了一样,心跳得很快。
“二…二爷向我表白了。”
“嗯?是吗?”张启山一口咬住齐桓的耳朵。
“啊!佛爷,疼!疼…疼。”
(一百一十五)
“有我在呢,我会保护你的。”
“佛爷,这种时候说这些有什么用。”
为了让齐桓在墓下能够自保,张启山特地手把手教他开枪。
“佛爷你好棒棒啊。”看着五发子弹,弹无虚发,均中红心,齐桓激动地拍手。
“数一二三就开喽。”
张启山握着齐桓的手,轻轻扣下扳机。那颗子弹打中了靶的红心,也打中了齐桓的内心。
佛爷最近怎么这么会撩。
(一百一十六)
下墓是个技术活,首先就是找墓门。齐桓大展了身手,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就一个不小心被墓里的机关墙壁吞了进去。
没有什么感觉,就摔的浑身疼。
齐桓心里又再嘀咕,都说喜欢我的呢。怎么这么慢。
张启山和二月红找齐桓的时候,两人都一脚踩了上去,张启山不好意思地道歉,二月红也笑着说抱歉。
齐桓想要抱抱才能起来,于是两人都拒绝了。
说好了喜欢我的呢。
(一百一十七)
小副官最后拍了拍齐桓的后背表示安慰,齐桓委屈巴巴地看了一眼小副官,小副官也笑呵呵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爷”。
想他刚到长沙还不是张启山手下的副官,他也是张家人,算是张启山的堂弟。
那时候他栽家族里过得不好,就想着来长沙投奔堂哥。
第一次看见齐桓是在堂哥家的沙发上,小算命的长的甚是好看,唇红齿白,巧舌如簧。他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男孩子。
(一百一十八)
“陈皮?”看见自家徒弟和霍三娘裘德考等人混在一起二月红感觉很奇怪。
陈皮一言不发就甩起了九爪钩,二月红只好掏出铁弹子防御。
防御中瞄准陈皮的腿,手灵巧地翻转,再用手指有力地弹出一颗铁弹子。陈皮中招,他们迅速离开。
“陈皮怎么会在这里。”二月红问张启山,对方摇了摇头,齐桓掐指一算,“似乎是跟你来的。”
“跟我?”
“是啊。”齐桓好像猜到了什么。
(一百一十九)
“哇塞!这是我们祖师爷啊!”看见眼前的青乌子,齐桓感觉有些不真实,搜了揉眼睛,那人还在,悄悄放心。
“此地不宜久留,陈皮还在后面。”小副官提醒已经沉迷于此的齐桓,张启山见劝阻不成就霸道地扣住齐桓的手,强制把他拖到了外面。
“佛爷,有点不对啊?”
这个世界有些奇怪的地方,但是齐桓也说不上来,直觉,这个世界不简单。
(一百零二十)
齐桓回到盘口,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抱怨了一两句小满的怠惰,却发现连小乌龟也不见了,如同从未存在。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么?
齐桓有些借酒消愁的欲望,他自己温了酒,没有下酒菜,看着天边的月光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有些辛辣,但是很苦。
“张启山,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张启山回到张府,目瞪口呆地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死在他怀里的人。
匪夷所思。
“不孝子张启山今生只爱顾之一人。”
“那就大胆上啊!”沙发上的那人面色如常,丝毫没有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张启山美脸懵逼。
这剧情走向不太对,我可能有个假爹。

☞明天还有两门,不知道自己瞎写啥,好多细节什么糖什么剧情什么的我都忘光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9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