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11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一百零一)
“点灯。”
“佛爷,日本人点天灯了。”
小算命地拿着精致的小型望远镜看向对面。
“点。”
齐桓看着张启山淡然的样子,心疼的是钱,再看日本人气焰嚣张的样子又想起了武藤什么郎。
点吧点吧,我们的东西怎么可能让日本人拿到。
齐桓的爱国之心突然猛烈地燃烧了起来,张启山也跃跃欲试的样子,和日本人斗上了灯。
(一百零二)
这么燃烧家底也不是办法,齐桓跑下楼去取钱,遇到了之前的两个姐妹花。
“你们这是?”
“多谢先生的出手相助,我们姐妹二人也想尽一些绵薄之力。”
双生姐妹花递给了小算命一个镯子,却占便宜似的两人都亲了齐桓的脸颊。
齐桓吓得头往里缩,耳朵一直红到了根部。
张启山忙着和日本人对峙,没看到,还好还好,不过我这心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齐桓皱了皱眉头。
(一百零三)
好在解九及时切断了日本人的资金链,对方没办法继续土豪。只好灰溜溜地跑了,正当张启山得意地笑er的时候,一句清脆的女声刺痛了他的耳朵。
他的心开始跳地很快,很快。心虚。
“恭喜彭三爷成为尹家的姑爷。”
两个心虚的人对视了一眼,更心虚了。
(一百零四)
“三爷。”齐桓有些沮丧地走到他旁边。
他也知道司机小弟也就是尹家小姐是喜欢张启山的,没理由的心痛。
对方出生好,长的好看,又是女儿身,和张启山成亲更是如虎添翼,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和张启山一起。
他那么好,那么优秀。
齐桓走神踉跄了两步,听奴路过撞到了他,张启山回过神来,发现齐桓快栽在地上,自然地拉他入怀。
不行,不能就这样放弃啊。
(一百零五)
“劳资才是彭三鞭!”
一个胡子拉碴还穿着奇怪的红色秋裤的东北爷们闯了进来,尹新月向张启山使了个眼色,齐桓虽然有些不知味,但是大局为重。
他们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最后闹翻了,只好比武解决。
“逢瑞,你要小心。”
齐桓偷偷戳破了黑色的眼罩,鞭子在张启山的手中虎虎生威。
(一百零六)
偷偷跑了出来,却甩不掉尹新月,非要跟着回长沙,劝阻不成,那人竟然还多了一句,“你会功夫可是你的朋友不会功夫啊。”
此时的齐桓只想问一句,你会么?
这么尴尬的气氛他偷偷地溜到了车上,二爷和丫头已经坐在包间里了。
“顾之,如何?”
“搞定啦!不过,白得了个嫂子。”齐桓的眼神暗淡了几分。
二月红已经有些生气了,他看了一眼丫头,心里想着找个机会个张启山单独聊一聊。
(一百零七)
“张启山你什么意思!”二月红忍不住用质问的语气冲着张启山。
“二爷,尹小姐帮了我们脱险,她又迟迟不肯下车,我也不敢直接赶。”张启山百口莫辩,他也是一脸迷茫地看见小算命的想撮合他和尹新月。
“二响环呢!”二月红用指着张启山面前的桌子。
“如果你负了顾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二月红真的气炸了。
(一百零八)
质问过张启山之后二月红恢复了冷静,他的心情平复了许多。
“你就没打算安定下来好好过日子?”
二月红试探着问。
“二爷,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是真的爱顾之的,尹小姐我是肯定会送回去的!”张启山没想到一个二响环就把问题扩大的这么大。
齐桓还在餐厅和丫头尹新月一起呢。
“好,张启山你记住这句话。”
(一百零九)
张启山回到长沙实在是累了,一个不留神让尹新月钻进了车子,想回头找小算命的又不能把尹小姐踹下去,心里难受的很,突然发现齐桓可能是真的生气了。
备好了他喜欢吃的菜,被尹新月嫌弃油腻不说,还请不到人,张启山心里有些焦躁了。
右眼皮再跳,隐隐不安。
他难得地梦到了齐桓。
(一百一十)
齐桓抱着一束花,可怜兮兮地站在他面前。
“逢瑞,我知道你最爱我了,能不能不和尹小姐结婚。”
张启山没见过这样子的齐桓,一方面觉得新鲜,一方面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他脑袋里想着齐桓,就越觉得梦的真实,尤其是齐桓没有穿鞋袜,长衫里面可能是真空的,露出白净的腿。
张启山吞了吞口水。

☞明天期末考试祝我好运。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