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10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九十一)
张启山站在彭三鞭的包厢外,清楚地看见了小算命的差点被彭三鞭占了便宜,气不打一处来。偏偏二月红又不让他有所动作,拦住了他以免打草惊蛇。
气的想打人。
于是张启山在二月红被发现之后就开始了疯狂的报复,每一拳都打的刚刚好,能让人短时间不会晕倒不会死掉,但是很痛,痛到没有战斗能力的那种。
叫你们老大占我小算命的便宜!
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
几个小喽啰都奇怪来人的暴躁。
吃醋的佛爷真可怕,二月红在心里嘀咕。
(九十二)
成功的偷到了请帖,张启山和二月红跳出车窗,又从另一个车窗钻了进来,苦了齐桓一个人坐在车厢上,火车又开的那么快,担心自己会不会摔下去。
“不管了!”齐桓咬咬牙跳了出去,没有想象中的屁股着地的痛感,他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佛…佛爷?”他抬头看见张启山笑得难得露出了牙齿。
牙齿精!?齐桓被自己的想法吓着了。
(九十三)
“新月曲如眉,未有团圞意。
  红豆不堪看,满眼相思泪。
  终日劈桃穰,人在心儿里。
  两耳隔墙花,早晚成连理。”
齐桓捏了一把张启山,张启山不情愿地送来了扣着齐桓的手。
“二位爷,请跟我来。”
齐桓一眼看出了司机小弟的身份,不说破,却自己偷偷算了一卦。
(九十四)
卦象显示对方是大富大贵,如果这样的女子和佛爷……
不!不对!
佛爷是我的!
齐桓甩了甩脑袋,用手用力拍脸蛋。
“怎么了?”张启山看见的是一个没有戴眼镜的齐桓,如画中走出的仙人。
尤其那双眼睛,明明看得透人心,却没有被任何不干净的东西指染半分。
还好这么好的齐桓是他的。
(九十五)
“佛…三爷!我不知道是大床房啊。”齐桓委屈巴巴地看着张启山,对方一思考就明白了,本来应该二月红和丫头来的,他二人是夫妻依然是一张床。
“怕什么。我又不会怎么样。”
齐桓不敢看张启山,故作镇静地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瘫。
顺手将长衫下摆搭在腿上,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但是却一直撩到张启山。
(九十六)
“顾之,你为何一直喊我佛爷。”张启山仍然固执地在没人的地方喊齐桓的字,但是那人却没再喊过。
“啊。这个啊。避嫌。”
“避嫌?”
“嗯。万一他们说我是在抱大腿怎么办呢。”齐桓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谎。张启山也没戳破他。
(九十七)
其实,齐桓不肯喊张启山的字是因为他自从明白自己的心意,一喊这个名字,他就觉得很羞耻,很暧昧。
张启山只想说,屁嘞!
(九十八)
“佛爷。”
“你叫我什么。”
“逢瑞。”
“嗯。”
“你能不能把放在我腰上的手收回去。”
“不能。”
“哦。好吧。”
(九十九)
一夜无梦,保持着一个姿势入睡的齐桓醒过来很难受,腰酸背疼的,一边抱怨一边穿戴好了衣服。
收拾房间的女奴,看他们的眼神很古怪。
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这两个人看上去就跟般配。
(一百)
“佛爷。这是我的老婆本,你拿去用吧。”齐桓心痛地掏出一袋用布包好的银票,有点不舍。
“老婆本?”张启山挑眉,还要老婆本?
“昂,好几万呢。”
“不够怎么办。”
“啊?”
张启山看了四处没人,把小算命地一把拉过来,吻上那人的唇。
嗯,软软的,还是当初的小算命。
齐桓吓的推开张启山,紧张地看向四周,片刻拍了拍胸口,开始叨叨。
“佛爷你怎么能这样呢,大庭广众之下你这样是不对的。……(以下省略)”
齐桓越说声音越小,最后没了声音,脸已经熟透般的红。

☞开启北平副本。睡不着码段子。在找一二月份的感觉。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