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在下九十九
找我玩咩找我玩呀

【一八】【日常】多幸运 09

☆这是一个同人段子的合集。
☆集齐十个就发。
☆时间线混乱。
☆似是故人归名字。
(八十一)
齐桓有些蜜汁体质,张启山心里想着别碰到什么机关,结果这个小算命的就碰到了。
张启山头疼了一下,看着满天的扑棱子飞出来,也顾不上生气。拿着火把开始驱散毒物。
“副官!带八爷先走。”纵是反应快得如佛爷,也只能在一开始掏出枪来勉强应付一下。
看见惊慌失措的齐桓,张启山更着急了。
(八十二)
哎呀,玩脱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张大佛爷,在这个矿山里,装B失败了。
看着副官把齐桓带了出去,他还帅气地关上了门。这下好了,被扑棱子咬到了。
好疼,要小算命的抱抱。
(八十三)
齐桓听到动静是真的着急,张启山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他自己心里清楚的和明镜一样。
一边数落着副官太听话,一边急的不停向里看。
“佛爷!”看见佛爷自己艰难地推开门,齐桓鼻子一酸,飞奔了过去。
“对不起逢瑞,我又让你受伤了。”
听到这个名字,张启山终于崩不住晕了过去。
(八十四)
屋漏便逢连阴雨,一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日本人带着枪冲了出来。
副官首当其冲苦苦奋战,齐桓一把护住昏迷的张启山。
“佛爷,这次就让我来保护你吧。”
(八十五)
“去找二爷!”齐桓看着昏迷不醒的张启山,当机下定了决心。
“我不能失去他。”
二爷看过了伤势意味深长地看着齐桓。
“过一会,我想和你谈谈。”
“好啊,二爷。”
没有听到那个熟悉的称呼,二爷皱了皱眉。
(八十六)
“你对张启山。”二月红自然是看见了张启山疼成那副样子,还一个劲地往齐桓那里蹭。
“我很爱他。”
二月红叹了一口气。
“祝你幸福(不是)”(划掉)
“我还想听你喊我一声红哥哥。”
“二爷,已经过去了。”
二月红的心像是被针扎了一般,苦涩还痛。
(八十七)
张启山的伤势恢复地很快,他还想再去矿山。
齐桓不愿意,他只好再向后拖。
齐桓和张启山之前的矛盾解开了,两人的关系也缓和了。
齐桓会在张府长住,也会躺在张府的沙发上,毫不客气地抓两个苹果,卡擦卡擦地啃起来。
张启山就这样看着他。
他的小算命又回来了,真好。
(八十八)
张启山还是不甘心,他认为矿山里有什么东西一定和日本人有关。日本人可能会利用矿山里的什么东西进行秘密实验。
他喊来了解九爷。
“我认为此事还是要二爷出马。”
张启山点了点头,二月红已有妻子,就算是情敌又能奈我何。
张启山很得意,笑眯眯地看齐桓。
[日常盯八。解九爷:我瞎了眼。]
(八十九)
二爷夫人得了重病,他不肯进矿山。
解九的办法是去北平找鹿活草救治好了丫头再一起去矿山胜算比较大。
张启山同意了,但是必须带着齐桓。
“可以让我扮成算命的,然后去接近彭三辫啊!”
齐桓跃跃欲试,张启山不是滋味。
解九没有说话。
(九十)
看着小算命的一副算命打扮(嗯?),到有几风仙风道骨。呸!他家小八本来就是仙人。
张启山紧张地抓着长衫下摆,二月红嘲笑他比当事人还紧张。
他也嘲笑二月红的打脸。
不是说好了怎么样也不来么。
你管我!二月红不理张启山。

☞茗茗大人生日,我激动的睡不着,半夜撸段子。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NN | Powered by LOFTER